Chatnoiremeow online store

Chatnoiremeow online store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中文字幕 - LeeSsang - 找到幸福 행복을 찾아서(feat.趙泫雅 of Urban Zakapa)



LeeSsang (Gary 和吉) 是我近期很喜愛的韓國組合。Gary創作的歌詞非常貼近生活,加上吉那種滄桑的歌聲使這對組合的歌都很觸動人心。Gary的Rap風格被稱為Gary beat. 獨特的節奏一聽就知道是他。從這首歌的歌詞可以看到他為音樂所付出的努力。聽說Gary除了拍Running Man,幾乎沒有任何交際,所有時間都關在房裡創作歌曲,這是一個才華橫溢又非常努力的唱作歌手。

我第一次聽《找到幸福》就被深深感動了,這首歌曾經陪伴我度過很多辛苦沮喪的日子。每次聽這首歌都有一種被鼓勵的感覺。「我的人生怎麼這樣  這種話都是藉口  在人生這場遊戲中  不要輕易放棄」

《找到幸福》LeeSsang

下午三點從睡夢中清醒 我的身體千斤萬斤重 昨天稍微跑了會兒

連續二十個小時的錄音 飯也沒有好好吃

雖然肚子不舒服 沒關係 曲子很好的寫出來了

在十坪出頭的狹窄空間裏 揮灑我的熱情

現在馬上就給我帶來名譽和很多的錢 至今一直如此

沒有休息 那怕是一天  一分鐘也沒有

若是有一份好作品寫出來

哪怕我的身體毀了也在所不惜

哪怕得了精神病 只要能寫出好的作品

就算瘋了也可以接受

這個時代的傳說 所有人的認可

音樂界的大哥  離說出這句話也還有很遠的路

然而我仍然潛伏著 熬夜記著歌詞

打開只屬於我自己的幸福之門

找到幸福  還剩一小會兒

蜷縮著的一切  都將會面帶微笑

找到幸福  我已忍受了很久

總有一天  我的一切都會閃耀光茫

哪怕偶爾一切都如同起初般消失 (哪怕都消失)

就算我的全部偶爾會看起來很不像樣(無論何時)

看著比我早一步踏入藝能界的吉

"為什麼你不跟著一起呢?"內心隱隱羨慕的媽媽心想

又怕說出口我會受到傷害

擔心的目光現在還歷歷在目

明明是已過三十的我  在媽媽面前我卻還是個孩子

也許這層理由才最多吧

選擇了藝能  現在心裡才舒服了點

人們都說Gary也長大了不少啊

是啊  就算有人罵我

但是我的父母心裡很幸福

這樣不就夠了

還需要甚麼呢

我總像是一個飄盪在家外的小島

我是父母的驕傲  我不曾忘記  銘刻在心底

每次去家裡的時候  我買給他們的鞋子仍然很新

別老是節省  拜託拿出來穿穿吧

說著這些話  打開了幸福的門

找到幸福  還剩一小會兒

蜷縮著的一切  都將會面帶微笑

找到幸福  我已忍受了很久

總有一天  我的一切都會閃耀光茫

哪怕偶爾一切都如同起初般消失 (哪怕都消失)

就算我的全部偶爾會看起來很不像樣(無論何時)

人生這場馬拉松  雖然走的路因人而異

但最終都會匯為一體

就算生活的很欠缺  也可以活在填滿的樂趣中

就算試煉很多  卻能嘗到精瘦之味

再走出一步

我的人生怎麼這樣  這種話都是藉口

在人生這場遊戲中  不要輕易放棄

當你在這個世界上閉上雙眼時

便能毫無留戀地打開最後一扇幸福之門

找到幸福  還剩一小會兒

蜷縮著的一切  都將會面帶微笑

找到幸福  我已忍受了很久

總有一天  我的一切都會閃耀光茫

哪怕偶爾一切都如同起初般消失 (哪怕都消失)

就算我的全部偶爾會看起來很不像樣(無論何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